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WRX S4 日本限定

wrx-s4-01
早前發表的 Subaru WRX S4 被視為 STI 的 Lite 版,使用 2.0 公升水平對向渦輪增壓引擎,效能在調校後大幅提升,達到 300 匹馬力及 400 牛頓米扭力,配合 Sport Lineartronic CVT 波箱,油耗表現為每公升 13.2 公里。此外,WRX S4 強化了車身和懸掛,使轉向反應更加快捷,提升彎道上的極限表現;動態操控系統和主動式扭力系統皆獲升級,再加上電子轉向系統採用了更強剛性的齒輪箱,令 WRX S4 的操控表現更佳。最後,WRX S4 是 WRX 車系中第一輛配備了 Subaru EyeSight 主動式安全系統,能夠在撞車前提出預警和自動剎車,但可惜的是 WRX S4 只限日本內推出。

wrx-s4-02wrx-s4-04wrx-s4-03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