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東京車展】限量 555 輛!Subaru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


Subaru 於 1989 年問世的 EJ20 引擎在過去 30 年來為品牌四處征戰,揚威 WRC、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等國際賽事,但由於環保條例越來越嚴苛,所以 Subaru 宣佈 EJ 系列引擎將會停產,為了紀念讓人津津樂道的引擎,於是決定在車京車展推出全新的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全球限量 555 輛,售價由 452 萬日圓起(約 33 萬港幣)。車廂方面用料全面升級,包括方向盤、波棍、前門板、扶手、控制台也是使用麂皮,還有 10 個電動方向的麂皮/真皮座椅。外觀方面則沒有太大變化,仍然使用 STI 的鬼面罩、頭尾唇及尾翼等包圍。EJ20 Final Edition 的引擎優化了活塞、連桿與曲軸,並升級離合器片和飛輪,還有換上 BBS 19 吋鋁輪。

文:Issac.C
攝:Tedd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