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Impreza 與 UAZ Patriot 冰上表演「汽車探戈舞」


探戈(Tango)經常看電視什麼慈善夜或週年活動幾乎是必定的表演節目,筆者腦海最深刻的是很多年前華仔 Deep V 與女舞者的辣身探戈,不過華仔這個「腦海最深刻」的位置可能要退居第二位。因為早前在網上看見由 Subaru Impreza 與 UAZ Patriot 共同表演的探戈,即時搶佔第一位,試問又幾時見過由汽車來表演探戈呢?


面對 UAZ Patriot 這款鋼鐵戰士,Subaru Impreza 變身嬌滴滴美女,你一前我一後,你轉我轉,由兩架汽車表演的探戈,意想不到好看,而且在冰上滑走時所掀起的雪花,將「浪漫」的氣氛完全表現出來。同時不得不讚,兩位車手的駕駛技術十分高超,即時在冰上表演連續轉圈等高難度作,亦完全沒有問題。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