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aFerrari、McLaren P1 及 Porsche 918 Spyder 三強決一勝負(視像)

supercar-01
要說超跑被人談論得最多的一定要近年大熱的 LaFerrari、McLaren P1 及 Porsche 918 Spyder,最近國外的 The Superdriver 就安排了一場 0-300km/h 的直線加速比賽讓這三雄一決高下。三款超跑都是使用 Hybrid 混合動力,0-100km/h 加速是都是在 3 秒內,以馬力來計算,Porsche 918 Spyder 算是三者中最弱「只有」 887 匹,其次就是 916 匹的 McLaren P1,最強的則是 LaFerrari 的 963 匹;至於車款方面,Porsche 918 Spyder 達 1640 公斤,然後是 McLaren P1 的 1400公斤,最輕的是 LaFerrari 的 1255 公斤。所以從數據上來看,LaFerrari 無欵是三者中最強的,但結果又是如何呢?大家請自各分曉!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