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Suzuki Baleno 亮相 9 月法蘭克福車展(視像)

Baleno-01
Suzuki 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中發佈了一款 IK-2 Concept,如今即將來到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Suzuki 宣佈 IK-2 Concept 正式命名為 Baleno 並會在車展中亮相。目前資料有限,只了解當時 IK-2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長 4023mm,寛 1920mm,高 1450mm 及軸距 2520mm,估計量產版體形也相差不遠。另外,Suzuki 提到 Baleno 採用全新技術 1.0 公升 Booster 渦輪增壓引擎,將會有足夠動力和優秀燃油效率,但詳細數據則仍然未知,相信要待車展之日才會公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mAyA_NqRg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