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影片】Suzuki Jimny 2018 車款 NCAP 只得 3 星評分


等了 20 年大家都很餓吧,說的是 Suzuki Jimny 越野車,今年發布後香港有一次搶訂潮,不過很多朋友和筆者到過日本後,銷售量的真的那麼多嗎?路上難以看到它的蹤影啊。不過香港人買車,又要型又要安全,加上香港危險駕駛的人愈來愈多,汽車安全性很重要。

大家期待的 NCAP 安全測試終於到 Suzuki Jimny 啦。不過,只有三星,最高是五星,這會影響你買車意欲嗎。

Jimny 在成人測試中,有 73% 的防護,在正面撞擊時,因為氣袋壓力不足,令到駕駛耆的頭部受到嚴格衝擊,直撞向軚盤受傷,扣了很多分數。行人撞擊項目中,Jimny 對假人都造成不少傷害;
AEB 自動緊急煞車也不太理想,在低光時無法運動,光線充足時也一般。

Jimny 車仔始終太細小,沒有撞擊緩衝區,對車內乘客造成更多傷害。今時今日的汽車科技來說,Jumny 有待加強,要成為全面越野車,安全性絕對重要。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