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鈴木 Spacia Custom 實用不失樂趣

suzuki_spacia_custom_07
K-car 一向以低耗油量及實用為主要開發目標,專門開發及生產 K-car 的鈴木(Suzuki)亦從未改變這個理念,但是日前公開的新車 Spacio Custom,卻努力地為 K-car 在實用省油之餘,提升駕駛樂趣及舒適度。它其實是 3 月時推出的 Spacia,不過加入了 7 款車身顏色以供選擇,以及改配 14 吋輪圈(Turbo 版為 15 吋)。

suzuki_spacia_custom_10

suzuki_spacia_custom_08
另外它雖然是 660cc 的 K-car,但卻配備能夠連接智能電話的導航裝置,全面提升駕駛樂趣。與此同時車廂的前後排座椅能夠自由調整,方便放置不同尺寸的物件。Spacio Custom 備有前輪驅動及四驅版本、N/A 與 Turbo 引擎供選擇,定價由 1,412,250 至 1,745,100 日圓(未計首次登記稅約 117,000 至 144,000 港元)不等。

文:N. Kan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