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歐洲市場先推 Suzuki SX4 Crossover 小改款

suzuki-sx4-crossover-01
Suzuki 旅行車 SX4 Crossover 最新款正式在歐洲地區公布,新車在日本 2016 年較後時間都會跟隨轉款。新車備有 1.0L 和 1.4L 渦輪引擎。新車頭造型大轉變可說重點之一,高級感、旅行車應有的強悍感,它都有齊。引擎蓋還加入了肌肉感元素,賣相已經十分有誠意。駕駛艙配置也不錯,多功能軚環、輕觸中控台系統、雙圏加 LED 顯示屏錶板都有。其 7 寸的中控台已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Mirrorlink 的手機連接功能。新車沒有了 1.6L 版本,換來全新 3 氣缸 1.0L,馬力 112HP 和 17.3kg-m 扭力,而 1.4L 版本為 140HP 和 22.4kg-m 扭力。波箱方面,還有 6MT 和 6AT 兩款。

suzuki-sx4-crossover-02

suzuki-sx4-crossover-03

suzuki-sx4-crossover-04

suzuki-sx4-crossover-05

suzuki-sx4-crossover-06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