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TAG Heuer 成為 Formula E 官方計時及始創合作夥伴

tag-heuer-2016-formula-e-08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於2016年10月3日假中環維港海濱區舉行記者招待會,宣佈品牌繼續擔任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電動方程式)的官方計時及始創合作夥伴,見證緊張刺激的電動方程式賽事,並宣揚#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精神。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先生、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行政總裁Alejandro Agag先生聯同香港汽車會會長余錦基先生獲邀擔任主禮嘉賓,見證本港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賽車活動。品牌更於記者招待會上推出為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而設的全新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應用程式。

tag-heuer-2016-formula-e-09
無論是電動方程式比賽前、比賽期間或比賽後,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使用者均可透過腕錶上的互動計時盤,讀取有關比賽的詳細資料。

使用者均可透過腕錶可於腕錶上流覽多項資訊,當中包括下場賽事舉行的時間與地點、賽事進度、各選手總排名及即時排名、設定你最喜愛的選手及電動賽車的耗電量等。為了令各項資訊更清晰易讀及保留錶面的經典設計,比賽期間的互動計時盤將顯示為綠色,比賽以外的時間則顯示為藍色。

TAG Heuer泰格豪雅與電動方程式緊密合作,呈獻專為Connected智能腕錶而設的應用程式。Android用家可於2016年10月8日電動方程式賽事展開期間率先下載體驗。

tag-heuer-2016-formula-e-07
電動方程式為全球首個國際汽聯全電動單座位賽車賽事,今年踏入第三季,這項世界級賽車比賽降臨香港,於中環設立賽道。賽道總長約2公里,共10個彎位,包括直路及髮夾彎,途經中環天星碼頭、香港大會堂等多個著名地標,在維多利亞港兩岸懾人景色的襯托下,展現香港的迷人魅力。

更多巴黎車展資訊,請瀏覽巴黎車展 2016 頻道:https://www.car1.hk/tag/paris-2016/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