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Tata Communications 號召科技愛好者為一級方程式設計預測工具

Tata Communications宣佈2015年一級方程式連接性能創新大獎的第二項挑戰賽[1]。此項獎金總值五萬美元的比賽,旨在透過兩項技術挑戰,激發全球才智過人的參賽者運用其創新思維、豐富的技術知識、熱忱為一級方程式賽車吸引粉絲投入投入賽車運動。

在賽車運動中,成敗取決於能否迅速地適應不同環境因素轉變的能力,車手需要車隊基於各項數據進行預測性分析。第二項挑戰,亦即最後一項挑戰的目標是要顯示能讓粉絲全情投入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方法。第二項挑戰由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制定,參賽者需設計一項預測工具,訪問一級方程式追隨者估計每場格蘭披治大賽車賽事如何展開,並提交對每位車手及車隊的預測以作評估之用。該工具讓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能夠因應預測的準確度排名,並獎勵預測最接近實際結果的粉絲。

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首席技術總監John Morrison表示:「每個舉行一級方程式賽事的週末,粉絲都會寸步不離電視機,緊盯著車手和團隊對各種變動如何反應,比如說遇到惡劣天氣或意想不到要出動安全車的時候。我們設計這項挑戰,希望能夠創作出一個平台讓一級方程式追隨者可利用車手練習的數據及他們對賽車的認識,預測每一場賽事的優勝者及結果。」

Tata Communications首席市務總裁兼Nextgen業務部行政總裁Julie Woods-Moss表示:「我們觀賞運動賽事的方法在進步 — 人們希望參與更多,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對賽事的評述,並且利用不同裝置關注多個影片片段及製作自己的影片。一級方程式連接性能創新大獎的第二項挑戰內容是關於為粉絲發掘體驗和參與此項運動的新竅門。我們在上一項挑戰獲得熱烈的回應,我鼓勵世界各地在技術上具備廣闊視野及創意思維的人參與這項挑戰,驅動一級方程式 邁向創新。」

前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及Sky Sports一級方程式專業評述員Martin Brundle表示:「除了拉近一級方程式忠實粉絲與賽車的距離,預測工具將會為此項運動的演進開拓全新可能,並在不久將來吸引更多追隨者。第二項挑戰擁有無與倫比的潛力,而我亦十分期待成為評委的一分子。」

一級方程式連接性能創新大獎的首項挑戰是由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車隊設定,該項挑戰是為身處賽場及英國工廠的工程師設計,讓他們能對關鍵賽車遙測及感應器的數據一覽無遺,從而根據實時數據視覺化作出更精確的決策。三位優勝者分別來自英國、西班牙和澳洲。

每份參賽作品都經由評委團作出評價,評委包括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首席技術總監John Morrison、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車手路易士咸美頓(Lewis Hamilton)、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車隊技術執行總監Paddy Lowe、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兼BBC體育專業評述員David Coulthard以及專業評述員Martin Brundle。另外亦有Tata Communications一級方程式業務董事總經理Mehul Kapadia加入評委。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