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香港派出強勢兄弟陣容出戰本週末 TCR 亞洲賽


唐偉楓在最後一刻被邀請代表奧迪香港參加餘下來的TCR亞洲賽,他曾駕駛#3號戰車亮相一次於TCR 亞洲賽,這位奪得GT亞洲系列賽之Pro/Am 組別的冠軍車手將為TCR 亞洲賽帶來更激烈的競爭。

唐偉楓表示﹕「上個週末我在賽場上見證弟弟面對巨大壓力時,仍能在眾多亞洲出眾的車手中脫穎而出,為奧迪奪得歷史性勝利,我為他感到無比高興。因此我亦非常榮幸能加入同一團隊」

唐偉楓道﹕「我清楚知道是次比賽並不容易,因為我只曾駕駛RS3 LMS落場比賽一圈。但憑藉於去年賽季為奧迪香港做出的優秀表現,加上在GT亞洲系列賽、上個週末的寶珀GT亞洲系列賽及奧迪R8 LMS 盃馬來西亞站登上頒獎台,我已準備就緒,迎接TCR的挑戰!」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表示﹕「我感到非常驕傲可獲他們兄弟倆加入我們的團隊,並見證了他們如何展開各自的賽車生涯,今次能親眼目睹兩兄弟並肩作戰實是難能可貴。」

René Koneberg補充﹕「作為競爭對手,我深信他們必定互不相讓,但我亦肯定他們會同樣駕駛矚目的Audi RS3 LMS TCR賽車,並肩為奧迪香港爭取衞冕。」

唐偉軒為奧迪在TCR 亞洲系列賽奪得首個冠軍後再次回到賽場上,加上哥哥唐偉楓亦一同踏入戰場,表現令人期待。

唐偉軒表示﹕「我會選擇賽車成為職業,全因受到哥哥的啟蒙。他總是參與不同的錦標賽,因此今次賽事對我而言相當特別,皆因我們要互相競爭,而他則成為我需要擊敗的對手之一。我會努力專注於2017 TCR亞洲系列賽,希望能旗開得勝。」

一如三星期前首次出戰的珠海站賽事,車隊於即將在星期日舉行的兩場半小時的賽事中面對變幻莫測的天氣,不過擁有較多經驗的唐偉楓,則預計可以在賽事中有很好的發揮。

無論如何,兩兄弟聯手出賽,必定能為奧迪爭取有利的前排位置。唐偉軒早前駕駛RS3 LMS奪得首次勝利後,亦為新車之後在歐洲奪得的一連串勝利揭開序幕,無疑他將會在亞洲再下一城!因此全新的Audi RS3 LMS TCR 賽車已盡顯其本領,成為其中一架最具競爭力的賽車。

繼上週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舉行的奧迪 R8 LMS盃首場賽事、本週TCR亞洲系列賽第三場賽事以及下星期於泰國武里南舉行的寶珀GT亞洲系列賽第二回合,21歲的唐偉楓已經連續三星期亮相於賽車場上。他與隊友李英健亦曾於2016 GT亞洲系列賽獲勝。

正如Audi R8 LMS為GT3賽事帶來改變,新的RS3 LMS賽車亦將完美展現奧迪由賽車轉移至生產車輛的技術。

2017年TCR亞洲系列賽第五及六回合
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賽程: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上午10時 –第一節試車 (30分鐘)
上午11時20分 –第二節試車 (30分鐘)
下午1時10分 –第三節試車 (30分鐘)
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上午10時 10分 –第一節練習 (30分鐘)
下午1時20分 –第二節練習(30分鐘)
下午3時30分 –首場排位賽 (20分鐘)
下午4時 –第二場排位賽 (10分鐘)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上午11時 05分 – 首場正式賽事 (11圈)
下午4時 15分 – 第二場正式賽事 (11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