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九台奧迪客戶賽車出征 GT 短程紳士杯和 TCR China 上海站


9台奧迪賽車將出征全長5.451公里的上海國際賽車場,參與兩大賽事、四場比賽競逐。絕對車隊將派出薑佳偉和胡博,兩位車手分別駕駛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和奧迪 R8 LMS GT4 賽車參與比拼。同場參與第二回合 GT 短程紳士杯(GTSSC)的還有 YC Racing 車隊和 69 Racing 車隊的兩位車手吳瑞華和吳飛儀,其中吳瑞華將攜第二台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出賽,吳飛儀則將參與 GTC 組別的比賽。

隨著TCR China 2021賽季重啟,備受關注的紳士車手楊曦繼獲得揭幕戰上的卓越戰績後將代表 HuffSport TM 車隊向個人全場冠軍發起衝擊。楊曦目前在奧迪運動亞洲杯積分榜位居第五,本站比賽後排名將有上升的機會,他將與同隊車手田凱各自駕駛一台奧迪 RS 3 LMS 賽車出戰。現居排行榜第四名的吳怡帆將攜手劉子辰一起代表326汽車運動車隊,駕駛兩台奧迪賽車參與本站的角逐。駕駛第五台奧迪賽車的 Z.Speed 車隊車手楊小偉在五月於上海舉行的揭幕戰兩場比賽後,列居 TCR China 車手排行榜第五。

“上海的兩場比賽將迎來9台奧迪賽車,讓我們再一次見證了中國的客戶車隊參與賽事比拼的強烈願望,”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祝願我們的客戶和車隊一切順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