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捷成車隊準備就緒 迎接上海爭霸戰


捷成車隊本周末將前往上海,競逐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2011錦標。賽事壓軸兩回合將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車隊有望奪得2011年度總冠軍。

捷成車隊和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已為最後兩回合比賽準備就緒,暫時僅次於總績分榜榜首。

在上月新加坡站的比賽中,雖然車隊受爭標勁敵的策略影響,不過仍在兩回合取得第三位的寶貴績分,繼續向總冠軍進發。車隊經已汲取經驗,為了爭標戰中佔優,將在上海站的排位賽奮力爭先。

在總長5.5公里的上海國際賽車場杆位出賽將有助車隊爭標。前四名車手成績不會相距多於一秒,競爭十分激烈。這代表艾明達將要使出渾身解數,以時速超過275公里駕駛保時捷911 GT3 Cup飛馳,在正式比賽時把握優勢起步,拉開和後面車手距離,保持穩定發揮。

今年是艾明達第二年代表車隊上陣,成績一直不斷進步。捷成車隊今季表現出色,今季賽事中發揮最穩定的隊伍,十場比賽中八次登上領獎台。

賽事總冠軍將在上海揭曉,捷成車隊和艾明達過去兩年努力不懈,期待奪得合作以來首個總冠軍。


捷成車隊賽前預測
捷成車隊車手艾明達:「爭取最前的發車位置十分重要,更要在比賽中保持領先。上海站排位賽將是我賽車生涯最重要一戰,我們必需在排位賽前為戰車調較出完美設定。只要能快十分之一秒已足以左右大局,我一定會盡展所長,為車隊奪取杆位!」

「壓力在最後階段無可避免,充足休息令我集中精神。本周末事關重大,我們距離總冠軍只有咫尺之遙,不可以受緊張情緒影響。能爭奪總冠軍使我們十分興奮,期待在公平精彩的比賽中大顯聲威。」

捷成集團董事畢少朴(Mark Bishop):「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今年車手實力為歷屆之冠,捷成車隊很高興能脫穎而出,在上海壓軸大戰成為最強爭標車隊之一。所有車手駕駛統一規格的保時捷911 GT3 Cup戰車,以至車手質素、車隊對保時捷的專業認識,及籌備工作成為勝負關鍵,今年捷成車隊已再次證明實力非凡。」

「如果我們成功突圍而出,將是車隊歷來第三次奪標,也是艾明達加盟以來的首項冠軍,成就卓越。我們十分期待周末的精彩角逐,為賽季畫上完滿句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