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捷成車隊表現強勢 勇奪珠海站兩回合亞軍

team-jebsen_rodolfo-avila
捷成車隊節錄 – 艾明達
「本週末能夠大獲成功奪得亞軍感覺非常好, 在第四回合受到事故影響而縮短的賽程中成功取勝。我特別滿意第五回合的表現。起步后,我超越了強勁的對手升至第二位,但他仍緊貼追近。因為我用了稍舊的輪胎,所以我必須謹慎駕駛保護輪胎。這有點困難,因為後面的車手步步緊逼,我必須保持比賽節奏緊守位置,不容有失。」

「前方的賽車也遇到輪胎磨損的問題,所以我認為也許有機會超越他。但是最終從車隊角逐總冠軍的角度出發,穩定發揮順利完賽是重中之重。本週末的表現發揮穩定,很開心能夠在捷成車隊車迷面前完成兩場精彩比賽。」

team-jebsen_rodolfo-avila1
捷成車隊攜手澳門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迎來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2013賽季揭幕以來表現最出色的週末。他們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第四和第五回合比賽中奪得兩個亞軍,目前在積分榜上位列第三。捷成車隊採用迷彩色調概念的全新耀眼塗裝的保時捷911 GT3 Cup賽車在賽場上飛速疾馳,更在第四回合做出最快圈速。

對艾明達來說,除了澳門東望洋賽道以外,珠海國際賽車場是他最熟悉的賽道。在總長4.3公里的賽道上,捷成車隊深知他們必須全力以赴,把對這條賽道的認知和經驗轉化為最大的優勢。
排位賽中,艾明达做出的最快圈速與杆位車手相差不足0.2秒,取得第四回合第二排發車。艾明達的第二快圈速同樣讓他在第五回合中在第二排發車。

第四回合比賽一開始,艾明達以閃電般的速度起步,直到其中一輛賽車未能發動而引致安全車第一次出動。比賽重開的第一圈,安全車再次出動。當賽事再度開始,艾明達全力以赴試圖超越對手,但未見超車良機。

充滿信心的艾明達繼續挑戰前方領先車手的速度。最後一圈冠軍之爭仍然繼續,安全車出動給了艾明達追貼對手的機會。他全力以赴,在十二圈的奮戰中,做出了全場最快圈速。與此同時,由於輪胎不可避免受到磨損,於是他放慢速度,穩守亞軍,取得十八分。

第五回合從第二排發車,艾明達起步迅速,馬上超越了杆位車手,躍升至第二。他既要應對後方對手的進攻,又要對前方領先車手緊追不捨。爲了保持輪胎性能完賽,艾明達小心翼翼避免失誤,沉著面對前後兩位好手的夾擊。憑藉他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賽事中最出色的表現之一,艾明達整場比賽一直對前方車手不斷施加重壓,同時謹慎防守後方經驗豐富的好手的攻勢,直到格子旗揮下。

在過去的三回合比賽中,捷成車隊三次登上領獎台。接下來的第六和第七回合將於七月移師內蒙古鄂爾多斯賽車場,這賽道是艾明達2011年加盟車隊首次奪冠的賽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