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強國發功!Techrules GT96 TREV 千匹馬力 2000km 續航!?

Techrules-GT96-TREV-01
中國新興獨立車廠 Techrules 宣佈,旗下油電超跑 GT96 TREV 量產版將於明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最值得一提的是 GT96 TREV 分別安裝於左右前輪各一具,左右後輪各兩具,總共六具電動馬達可以輸出驚人的 1030 匹馬力和 350km/h 極速。雖然 GT96 TREV 有汽油引擎,但單純是用來為電動馬達作充電之用,而非輸出動力,據說在引擎全力充電的情況下,可在 40 分鐘內即完全充滿。不過究竟此車是龍還是蟲,則有待 2017 年的日內瓦車展揭曉了 。

文:Issac.C

Techrules-GT96-TREV-02Techrules-GT96-TREV-03Techrules-GT96-TREV-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