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成功可於俄亥俄州賣車

model-s
Tesla 希望以 Model S 進軍美國市場的希望在上年受到打擊,由於 Tesla 採用直銷營銷手法,挑戰傳統經汽車代理商賣車、保養及維修的模式,不過由於美國得克薩斯州、維珍尼亞州及麻省等州的法律規定必須由分銷商代理銷售,不能由廠方直銷,所以現在亞利桑那州、得克薩斯州和新澤西州也禁止 Tesla 進行營運。但幸好,較早前 Tesla 與俄亥俄州政府達成臨時協議,能夠營運最多三間店鋪,算是成功踏前一步。另外,Tesla 正選址興建全球最大的鋰電池工廠,預計將會投資 50 億美金及提供 6,500 個工作機會,使各州也希望能爭取巨大的發展機會,如德州州長 Rick Perry 早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便表示支持 Tesla 的營運手法,不過最終想通過參議院及眾議院的投票則仍需要努力。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