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雙摩打全輪驅動版本 Model S 正式抵港

yesla-2015
雙摩打全輪驅動版本Model S,在原來後輪驅動Model S的卓越基礎上,再度提升其速度及掌控能力。Model S P85D能在3.3秒完成0至100公里加速。Tesla的雙摩打全輪驅動,令其牽引力及靈活性比四驅汽車更為優秀。與傳統內燃汽車不同,Tesla並非運用簡單的機械軸連接前後,而是在前後各設一個摩打,令Model S能靈活地在毫秒間將扭矩由前方轉移至後方,有效地提供比機械連結更精準的數碼牽引力指示。

香港首批Model S P85D車主之一的陳靈健先生 (Sonny) 表示:「香港無論在電動車數量或應用上,在過去一年都有著非凡增長。P85D的性能表現就如它著名的起動模式一樣 —— Insane。其即時的反應及牽引力掌控,甚至可以媲美大部份超級跑車。更重要的是,Model S亦是全球最安全的車之一。」Sonny同時亦擁有一部Tesla Roadster及後驅版本的Model S。

Tesla Motors香港區總經理范菁怡表示:「剛剛過去的7月,適逢是Model S正式在港交付的一周年。我們看見香港在過去一年間對電動車的認知及接受程度越趨成熟。我們非常高興能為促進全球轉向可持續交通發展作出貢獻。雙摩打全輪驅動版本的Model S,更是再次展現Tesla對不斷完善產品的投入。」

為慶祝全輪驅動Model S首次在港交付,Tesla在金鐘太古廣場舉行Pop-up展覽,首次在港公開展出Model S P85D。活動將為期至8月23日。

香港為全球Supercharger密度最高的城市;現時設有8個Tesla Supercharger充電站、共36台Supercharger,而大部分車主更可於約20分鐘的路程內抵達一個充電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