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荷蘭蒂爾堡車廠正式啟用

tesla-holand-factory-2015-118
Tesla宣布蒂爾堡車廠正式開幕,全新車廠將專注服務歐洲地區Model S客戶。位於荷蘭蒂爾堡,全新車廠有助優化生產流程,提高生產效率並縮短 Model S 的交付輪候時間。

位於美國加州費利蒙 ( Fremont, California ) 的Tesla 車廠生產的Model S專門部件,會運送至蒂爾堡車廠 ( Tilburg Factory ) ,然後在此進行電池、電動驅動系統、後車軸組裝,以及載入韌體 (Firmware) 等程序,並在出廠前為每部 Model S進行連串嚴謹的測試程序。

tesla-holand-factory-2015-120
蒂爾堡車廠為歐州首間設有室內測試車道的車廠。測試車道全長750 米,其中400 米為瀝青;道上設有多達 6000 個測試點,模擬及測試車輛在不平路面上的行駛表現。最後的長車道測試程序,確保每輛Model S 品質都符合Tesla的嚴謹標準。

佔地達77,648 平方米的蒂爾堡車廠,設計以高效生產為原則,並且獲得 BREEAM-NL 優異(Outstanding) 評級。蒂爾堡車廠可每天出產90 輛 ( 或每星期 450 輛 ) Model S 。

Tesla現在在歐洲12個國家擁有69個零售點。區內超過1000個Supercharger充電站,遍及挪威至斯洛文尼亞,以至英國至西班牙。利用Supercharger及剛在歐洲推出的Destinations Charger充電站網絡,Model S車主可在歐洲方便出遊,亦可進行長途旅遊。Tesla在歐洲業務及網絡持續發展,吸引更多客戶加入Tesla車主的行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