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Tesla 推出 Model S 全新配置選擇

tesla-model-s-usa-news-122
Tesla宣布推出Model S的全新配置選擇:全新的配置選項,讓你能選擇擁有最長續航距離、最佳性能表現,以至最低價格的Model S。而香港區方面的銷售安排及詳情,將於稍後在政府部門完成審批後正式發佈。

Model S現擁有最高的安全評級,並在電動車當中擁有最長的續航表現,而Over-the-air 軟件更新功能更持續地優化Model S的表現。今天,我們所宣布的性能提升,亦再一次證明電動車確切地在能源效益,以及性能表現上超越任何汽油車輛。

今天,我們的三項全新配置選項,將為客戶提供最切合他們生活的Model S 配置選擇。

90kWh 電池
擁有最高續航距離的Model S。全新90kWh 電池升級選項,適用於所有85 kWh Model S,為客戶提供更長的續航距離。這項升級將為原先85 kWh Model S再次提升6%的續航距離。

Ludicrous Speed
Ludicrous Speed 將Model S 0-60 mph 靜止起步時間縮減10%至2.8秒(0-100 kph 約為3.1 秒),行駛四分一里僅需10.9秒。而155里每小時的駕駛時間,較標準版本的Model S 快達兩成。

Model S 70
為貫徹我們的願景,提供價格逐漸可負擔的電動車選擇,後驅版本70kWh提供現時最佳Model S價值的選擇。價格較現在Model S入門價減低$5000美元。後驅版本Model S 70底價為$70000美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