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Model S 功能持續改進

tesla-syp-test-drive-site-opening-02
憑藉免費的OTA軟件更新功能,以及能夠不記名地收集車隊數據並從中學習的能力,Tesla創造出路上唯一一架能隨時間而改進的車輛。7.1軟件更新延續了Tesla對完善及改進自動駕駛功能的投入,令駕駛更為安全及更令人享受,逐步向無人駕駛科技邁進。

在7.1更新當中,我們擴展了自動泊車(Autopark)的功能。自動泊車現在可以輔助Model S進行垂直(L位)泊車。

我們亦在歐洲、澳洲及香港加入Spotify電台音樂串流服務。

另外,是次更新亦推出了一系列大家十分期待的新功能,例如自動光暗調節(Auto-Brightness)及新增的鎖車選擇。在是次軟件更新中,我們亦特別為香港車主加入了繁體中文的介面選擇。

7.1軟件更新重點:
·優化自動駕駛(Autopilot)顯示 – 更新了的實時路況顯示加入了更多車輛環境資訊。操控屏現在可以顯示Model S前方及旁邊的車輛。另一方面,我們亦加入了清晰的圖像顯示標明Model S周圍不同的車輛:私家車、貨車或電單車。
·自動泊車(Autopark):垂直(L位)泊車 – 除了S位之外,Model S現在可以在L位進行自動泊車。
·鎖車功能提升 – 徇眾要求,車主現在在開啟Model S時擁有更佳的掌控,可以更安心進入車內;在更新了的駕駛者(DRIVER)模式下,只需輕按車匙兩下或步向Model S,駕駛座一方的把手便會開啟。再次輕按兩下,其他車門的把手亦會隨即開啟。
·繁體中文介面選擇(香港)
·Spotify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