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Model X 正式美國推出

tesla-model-x-2015-01
Tesla Model X的Falcon Wing車門為日常使用提供無可比擬的方便及操作性,令你可毫無障礙地進出第二、三排座位。家長們在安排孩子進入後座時無須再伸手作保護,擔心孩子頭部碰到車頂。雙鉸設計的Falcon Wing車門開啟時,先會稍為向上然後向外打開,開門時僅需旁邊30厘米的空間。每道車門均設有電容空間感應及超聲波感應器,監察周圍,避免外物碰撞,在狹窄空間亦能自如泊車。

業界首創的自動車門,在駕駛者步近或離開車廂時自動打開和關閉,無須碰觸車門。

tesla-model-x-2015-02
設計獨特的第二排座椅可獨立移動、前後傾斜。讓乘客可更方便地進入第三排座椅,並擁有寬敞空間伸展雙腳。Model X的前置擋風玻璃從前方一直延伸到前排座位的頂部,令後排座位的乘客都可獲得超乎想像的空間感,無論前向、上方及兩側都無阻視野。漸變色的擋風玻璃貫徹富現代感及開揚的風格。17寸中控輕觸式顯示屏,流暢整合多媒體、導航、通訊、車廂控制及車輛數據等系統至一個直觀介面上。部份功能操作更可透過儀錶板和語音識別系統顯示或操控,令駕駛者能專注於路面情況。

無論大與小,你在Model X上都能找到合適的貯物空間,車上亦有設隱蔽式手機座讓你安放你的iPhone。

Tesla的驅動系統為整架Model X的核心;由靜止起步至每小時60英里僅需3.2秒,最高時速為155英里。性能表現出眾,同時並無排放。

tesla-model-x-2015-05
承襲Tesla電動車一貫的精密構造,Model X的電池置於車底,令車身擁有極低重心;出色的前後車身重量分布,帶來令人興奮的性能表現以及優越操控。

Model X擁有歷來SUV中最低的風阻系數,僅為0.24。 Model X標準配置的自動擾流板,擁有3個位置的自動調整功能,以達到最高效率和能見度。在每小時45英里時速下,擾流板即會自動調節位置,至讓駕駛者看到擾流板的上下兩端。在最高速駕駛時,擾流板將會部份收起,提升高速駕駛效率(+1.6%),提升車輛升力分佈。 Model X是唯一在自動擾流板上配備中央剎車高燈的車型。

雙摩打設計、獨立數碼扭矩操控的Model X,擁有無可比擬的操控,同時提升了性能表現及能源效益。Signature版本的Model X配置90kwh電池,每次完全充電,續航距離達250英里。

Tesla Model X 規格
續航距離:250英里
最高時速:每小時155英里
靜止起步至時速60英里 (0-60):3.2秒(P90D,配備Ludicrous 模式),3.8秒(P90D,未有配備Ludicrous 模式)
摩打:259hp (前),503hp(後)
摩打扭矩:合共713lb-ft(244lb-ft/330Nm 前,479lb-ft/600Nm 後)
重量:5,441磅
風阻系數:0.24

**香港地區的Model X標準配置及交付詳情,預計將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公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