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Tesla 最新香港保養方案

tesla-model-s-usa-news-118
Tesla Motors宣佈在港推出服務計劃,為車主提供實惠的Model S保養方案。Tesla為香港客戶提供三個預付服務計劃選擇:三年、四年及八年預付服務計劃,計劃包括合約期內每年或每20,000公里(以先達者為準)一次的驗車服務。

Tesla建議每年或每20,000公里為車輛進行驗車,以維持車輛的最佳性能表現。全新的服務計劃再度降低Model S的養車成本,每年的保養服務支出可低至HK$3,033.3 。

tesla-model-s-repair-plan-2016

每架全新的Model S都隨附四年或80,000公里(以先達者為準)新車有限保障及八年無限公里電池及驅動機組保養。有別於傳統內燃汽車,Model S 以簡單的電池及摩打驅動,所以無需更換偈油、油隔及火咀,更省卻車輛排放檢驗等繁瑣程序,令Model S保養非常輕鬆方便。

了解更多服務計劃詳情,請瀏覽:https://www.teslamotors.com/en_HK/support/service-plan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