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esla 銷量下跌傳聞 Panasonic 暫停凍結投資?


Tesla 今年首季的業績比上年同期下跌了約 30%,還有中國經濟放緩及車市不佳,令到 Tesla 的財政狀況並不樂觀而合作伙伴 Panasonic 在 2017 年一直為 Tesla Model 3 系列提供電池,但平價版 Model 3 遲遲未能交貨,令到電動車電池業務錄得重大損失。因此,日前有傳言指 Panasonic 將會暫停投資對美國內達華州的Tesla 千兆工廠(Tesla Gigafactory 1)的擴建計劃,以及停止 Tesla 上海建廠的投資。雖然 Tesla 發言人已經否認 Panasonic 凍結投資,但有消息指 Tesla 為了上海車廠正尋找中國電池廠進行合作的可能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