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Tesla 公布 Model Y 將在今年成為全球最暢銷 SUV


特斯拉(Tesla)貴為全球領先的電動車製造商,於 5 月 17 日舉行了股東大會。首席執行 Elon Musk 表示,Model Y 將在今年成為全球最暢銷車款,同時透露他們正在開發更親民的入門級電動車,並更新了 Cybertruck、Roadster 等車款的生產信息。根據去年 Model Y 的銷售表現,已經超過了 76 萬輛,成為全球第四暢銷車款。隨著產能的提升,今年交付量不斷創新高,因此埃隆·馬斯克在股東大會上充滿信心地表示,Model Y 將在今年超越 Toyota Corolla,成為最暢銷車款。


Elon Musk 還透露,特斯拉正在開發兩款全新電動車,並公開了車款預告圖。其中一款預計是入門級電動車,售價有望低於 25,000 美元,定位在 Model 3 之下,車型可能被命名為 Model Q 或 Model 2。另一款新車則被猜測為自動駕駛計程車。至於遲遲未量產的 Cybertruck 電動農夫車和 Roadster 電動跑車,根據Elon Musk 的說法,Cybertruck 將在今年實現量產交付,並預告這款車將成為他的日常駕駛車輛,至於 Roadster 則有望在明年量產,但目前尚未公布更多細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