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Tesla Software 7.0 自動駕駛正式「駕」臨

tesla_autopilot
Tesla開始為Model S加強配備,包括:前向雷達、12個分佈車身的遠程超聲波感應器(感應範圍可達車輛周圍16呎)、前向鏡頭,以及高準確度的數碼電子輔助煞車系統等,引領Model S步向自動駕駛。除此之外,在Model S上更設有GPS及數碼地圖,輔助駕駛者走各個目的地。

Tesla今天推出的全新7.0系統,除了加強運用以上的配置,更為車輛安全性及方便性提供一系列的新功能。全新功能應用了鏡頭、雷達、超聲波感應器及GPS等四個不同組件,而且完全整合於單一系統之上。各個組件互相緊扣,相輔相成,為Model S提供即時實質數據分析及回饋,確保系統能夠不斷學習並進行提升。

自動駕駛功能讓我們只需操控轉線燈號,便可在行車線上進行自動轉向或自動轉換行車線,並按照實際路面情況啟動主動巡航系統,從而調節車輛行駛速度,大大減低前撞及側撞意外的風險,同時,保持車輛於行車線內行駛。

Tesla自動駕駛功能為駕駛者減輕負擔,尤其是在道路駕駛途中的最沉悶和具潛在風險的駕駛部分。我們正持續開發的自動駕駛功能,目的是為了增加大眾對駕駛時的信心及引起大家對駕駛之興趣,進一步提升道路安全性,令駕駛者於駕駛過程中更為輕鬆自在。

雖然要達至真正的無人駕駛仍然有距離,Tesla的自動駕駛功能就像飛機師使用的導航系統,需具備清晰明確的條件,車輛依然由駕駛者完全操控。

全新7.0系統更同時升級了介面,全球各地的所有Model S車主都能享有最新的視覺新體驗。更新重點在於儀表板,更有效地協助駕駛者透過增添多項新功能apps,管理駕駛狀況。

全新7.0系統為Tesla進一步邁向自動駕駛新體驗。我們將繼續開發更多全新功能,並通過OTA軟件持續更新,引令客戶走在高科技駕駛的最前線。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