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esla 提高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站使用效率

tesla-the-pulse-pop-up-store-opening-03
Supercharger超級充電站網絡的設計目的,是為長途駕駛旅程提供方便及愉快的體驗。因此,我們深明假若你到達充電站,卻發現所有Supercharger車位被已完成充電的Tesla 佔用的心情。為了向所有車主提供更優質的充電體驗,我們將向所有Tesla車輛推出超時佔用收費安排,以提升超級充電站的使用效率。

在未來,我們構想車輛可在完成充電後自動駛離充電車位,方便車主之餘,亦有效提升了充電網路的使用效率。 但在這構想實現之前,車主須在完成充電後將車輛移離車位,以便其他車主使用。就正如我們不會在入滿油後,將車輛停泊在油站入油處一樣。

Tesla 手機應用程式將協助車主遙控檢查車輛的充電狀態,並在車輛快將完成充電以及完成充電時,向車主發出前後兩次提示。如果你因超時佔用充電車位而需繳付費用,則會另外收到通知。當車輛完成充電後但仍連接著充電器時,你將須繳付每分鐘港幣 $3.1 元的超時佔用費;但如車輛在完成充電後 5 分鐘內駛離,則不予收費。 我們須強調這項安排的目的是純粹為了提升客戶的滿意度而非穫利。

我們樂意為車主改善長途駕駛時的充電站體驗,期望為客戶提供更多充電支援,並相信此項新措施將為每位車主提供更佳的超級充電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