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香港開設全新試駕中心

tesla-syp-test-drive-site-opening-01
全新的電動汽車時代已經來臨!來自美國矽谷、致力推動全球可持續交通發展的高性能電動車製造商Tesla,今天在香港西營盤開設全新試駕體驗中心,讓用家可以更方便地試駕速度、馬力及品味俱備的電動房車,體驗不一樣的都市駕車樂趣。同時,為促進香港電動車市場發展,Tesla更即將在數碼港安裝全港第三台Supercharger,進一步強化香港的充電網絡。

tesla-syp-test-drive-site-opening-02
為了令用家一嘗未來駕車新體驗,顧客除了可於Tesla官網作登記,並親身駕駛這前衛且高性能電動車所帶來的快感外,現在更可以親臨位於西營盤干諾道西158A的全新試駕體驗中心以一睹Tesla最新座駕。而Tesla的產品顧問亦會現場解答顧客疑問。

tesla-syp-test-drive-site-opening-05
Tesla香港總經理范菁怡小姐表示:「位於西營盤的試駕體驗中心可以說是Tesla於香港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不僅是Tesla在本港的首個實體試駕體驗中心,更清楚地標誌著Tesla對推動香港可持續交通發展的強烈承諾。我們相信為用家提供更方便的試駕途徑,絕對有助推動品牌在香港的業務發展。」

tesla-syp-test-drive-site-opening-06
強大的充電網絡絕對是加速可持續交通發展的一個重要因素。繼灣仔合和中心及九龍啓德郵輪碼頭後,最新的Supercharger將座落數碼港,把本港Supercharger總數增加到三個。Tesla的Supercharger乃現今全球最快充電設備,可於最快20分鐘內為Tesla用家充滿一半電量,而且費用全免。以單次充電可行駛高達502公里的Model S為例,充滿一半電量已足夠來回西營盤至柴灣近18次。

tesla-syp-test-drive-site-opening-08
范菁怡小姐補充:「Tesla致力為香港Tesla用家帶來最佳的駕駛及充電體驗。新增設於數碼港的Supercharger令香港客戶更輕易享用免費充電服務。在2015年,我們會積極與各地產商及機構合作,致力將Supercharger帶到香港每個角落。」

tesla-syp-test-drive-site-opening-07
Model S右軚價格由港元579,000起,其單次充電可行駛高達502公里,並配有17吋輕觸式屏幕,出色的安全紀錄和4.4秒內每小時0-100公里的加速。 Model S表現出眾,其即時反應、瞬間扭矩等從面世以來一直備受讚揚。
Tesla及Model S享譽國際,曾被英國Top Gear Magazine稱為該雜誌測試過最重要的車輛型號,獲得2013年Motor Trend 雜誌Car of the Year,並被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給予Model S的各個功能五星評級,令它成為經測試過的所有車輛當中最安全的車款之一。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