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Tesla 全新鴨脷洲官方車身維修中心正式投入服務


Tesla宣佈最新官方經營的車身維修中心正式於鴨脷洲投入服務,中心位於利南道111號,配合全港共三個的Tesla服務中心及頂級的Tesla 認可車身維修中心網絡,為電動車主提供更經濟和方便快捷的維修服務。隨著Tesla 電動車的普及、超級充電網絡及維修服務中心的擴張,Tesla在香港的服務能力將於2021年繼續全面提升。


Tesla鴨脷洲中心毗鄰海怡半島,面積近六萬呎,空間寬敞,提供完善車身維修服務,包括各種碰撞修復、油漆擦傷或划痕、甚至結構損壞的車身維修,配合遙距診斷、24/7 車主支援熱線、流動維修、車身維修等服務,車主現可享一站式完善的駕駛及服務體驗。


Tesla電動車採用OTA無線軟件更新功能保持與時並進,維修服務亦可透過遙距診斷及流動服務技術支援,大大減少車主前往服務中心的需要。若車主真的需要前往服務中心,可以透過Tesla應用程式安排、更改或取消服務預約,確保服務體驗快速且方便無縫。另外,Tesla正積極擴大流動服務的覆蓋範圍,滿足車主的服務需要,讓車主無時無刻都可無憂地享受駕駛Tesla的樂趣。

全新的車身維修及服務中心體現了Tesla對香港車主不斷完善服務的承諾,同時為不斷增加的Tesla車主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援服務體驗。Tesla現正積極擴展香港的服務設施、聘請及培訓更多本地人才,以提升香港電動車維修專業技術人員的數目及水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