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The All-New VOLVO XC90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

x90-reddot-2015
至今屆滿 60 年歷史的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 Dot Design Award ),為世界規模最大並享譽全球的設計競賽之一,享有「工業界奧斯卡」之美名,其中競賽分成產品設計、傳達設計、概念設計共 3 種獎項類別,每年平均皆有 60 個國家以上、1 萬 7,000 件作品參與競賽,競爭非常激烈。

VOLVO 汽車新一代產品設計先鋒 The All-New Volvo XC90,她展現了品牌新世代的設計革新,同時融合了優雅俐落的外觀線條及豪華簡約的內裝設計,打造出兼具新穎創意與富有深度人文質感的北歐豪華 LSUV。除了彰顯獨到的產品實力,全新 XC90 也成功在全球 5,000 件競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在各項評鑑標準中獲得 38 位國際級的評審們高度青睞,一舉奪下「The Best of Best」最佳產品設計獎!此獎項所代表的意義不僅是該參賽類別中最傑出的作品,更是對於 VOLVO 研發設計團隊莫大的鼓勵與肯定。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