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MW 全新 M6 Coupé 旋風抵港


繼 BMW M6 Convertible 於 7 月亮相後,另一成員 M6 Coupé 終於在 10 月 4 日正式抵達香港,並在本週末(10 月 5 日至 7 日)於灣仔陳列室舉行車展。


(左至右)名模 Alice B、森那美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寶馬汽車品牌董事總經理郭立榮先生、寶馬集團香港及澳門進口業務部總經理 Linus Schmekel 及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曾耀民先主主持揭幕儀式。


全新 BMW M6 Coupé 外型沿用 M 系列獨有的設計風格,而且前輪輪拱的闊度增加了 30mm,再加上雙腎形鬼面罩搭配主動式轉向 LED 車頭燈,令車頭增添凌厲的氣勢及表現好動個性。其他標準裝備包括免匙系統、電索門、衛星導航系統、M 系多功能座椅及 M 多功能真皮軚環連 +/- 轉檔撥片。另外,採用輕量化的碳纖維車頂,不但減輕車重,「凹」形的設計更能在行駛時利用風壓把車輛的重心降低,提升靈活性、操控性及高速行車的穩定性。


BMW M6 Coupé 採用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 6,000 至 7,000 轉時能夠輸出最大馬力 560 匹,以及於 1,500 至 5,750 轉時爆發驚人的 680 牛頓米扭力,配合備有 Drivelogic 的 7 速 M 系雙離合器波箱,從靜止加速 100km/h 只需 4.2 秒。而且具有 EfficientDynamics 環保高效動力技術, Auto Start-Stop 自動引擎開關功能及 Energy Regeneration 制動能量再生系統,令每 100 公里油耗為 9.9L,比上一代足足慳了 30%。

售價:HK$1,955,000起
查詢:3129 9000(BMW Hong Kong)

BMW M6 Coupé 圖片集

文、攝: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