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賓利推出歐陸 GT 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


賓利汽車發佈超豪華雙門運動旅行座駕——全新歐陸GT的全部細節。賓利歐陸GT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集澎湃動力、極致性能與手工奢華氣度、頂尖科技於一身,打造有史以來最為出類拔萃的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傲視同儕的第三代歐陸GT:超豪華雙門運動旅行座駕的典範之作純正豪華風範:大膽創新、極富雕塑感的外觀設計創新且奢華的內飾設計帶來無與倫比的精緻駕乘體驗全新W12 TSI發動機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將手工工藝、天然材質與頂尖技術完美融合革新性的賓利三面翻轉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與數位儀錶板設計動力心臟為享譽全球的、性能進一步提升的6.0升W12 TSI發動機,最大功率高達635匹馬力,峰值扭矩高達900牛頓米,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3.7秒,最高時速可達333公里雙離合八速變速箱,帶來更高效、迅速的性能表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