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盛會 Cavalcade 驚豔駕臨坎帕尼亞


100多部來自世界各地的法拉利相聚意大利坎帕尼亞 (Campania),共襄第八屆法拉利盛會(Cavalcade)。本屆盛會沿途風光秀麗,令法拉利車主盡享獨特的駕駛體驗,盡情感受躍馬現售車型的卓越性能。此次盛會的超跑陣容涵蓋廣泛,包括法拉利Portofino和488 Pista Pilota在內的最新車型,以及法拉利Enzo 、LaFerrari Aperta等限量版車型。

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的200多位收藏家及法拉利愛好者齊聚於此,其中大部分參與者來自歐洲、美國和中東地區,還有許多參與者則來自東亞、紐西蘭和澳洲。盛大的車隊陣容完美彰顯了法拉利這個來自馬拉內羅的品牌在全世界範圍內的獨特魅力。


這支匯集了全球各地躍馬跑車的隊伍共同開啟了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沿途領略坎帕尼亞獨有的絕美風景。他們駕駛著自己的法拉利座駕從派特尼奧公園(Parco del Partenio)出發,最後抵達維蘇威火山(Vesuvius)的半山坡,一路探索阿瑪菲(Amalfi)海岸及坎帕尼亞內陸的獨特風光。


車隊於6月18日週二啟程,首先前往貝內文托(Benevento),並在科索加里波第(Corso Garibaldi)接受沿途車迷的熱烈歡迎。第二日,車隊在薩勒諾(Salerno)海濱沿岸集結,隨後前往索倫托(Sorrento),體驗阿瑪菲海岸的蜿蜒彎道。6月20日,卡塞塔皇宮(Royal Palace of Caserta)與拿坡里(Naples)市中心的風光成為此次法拉利盛會的絕佳舞台,伴隨著車隊在平民表決廣場(Piazza del Plebiscito)稍作休息。第四日及最後一日的旅途飽覽海灣明珠群島的秀麗風光,浩蕩的車隊巡遊途經卡布里島(Capri),駛向阿納卡布里(Anacapri)。

此次法拉利盛會意義非凡,精彩紛呈的活動讓參與其中的車主與沿路居民、遊客互愛互動。與此同時,也將這個世界最知名的超跑製造商與意大利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展現得淋漓盡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