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HE HOUSE OF ROLLS-ROYCE 第一集《歡慶女神》隆重首播(視像)

the-house-of-rolls-royce-movie-vol1-start
『勞斯萊斯奢華殿堂』(THE HOUSE OF ROLLS-ROYCE) ,一系列扣人心弦的短片,訴說成為世界頂尖及備受推崇的尊貴奢華品牌的歷程,第一集《歡慶女神》(The Spirit of Ecstasy)於網站www.rolls-roycemotorcars.com隆重首播。

作為『勞斯萊斯奢華殿堂』的首齣短片,《歡慶女神》由來自奧斯卡影后琦溫‧絲莉(Kate Winslet)聲音導航,細訴歷史悠久的勞斯萊斯最引人入勝的瑰麗傳奇。這位英國演員重述引領這個全球奢華品牌的歡慶女神的靈感泉源。

是次首映為勞斯萊斯未來一年的慶祝活動揭開序幕,見證品牌於明年稍後推出的全新勞斯萊斯Phantom,再次改寫奢華的基準。品牌自2003年起在其位於西薩塞克斯古德伍德的奢華卓越中心進行的革新復興,而這標誌性時刻正預示為勞斯萊斯這珍貴品牌的精彩故事揭開的新一頁。

勞斯萊斯汽車行政總裁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由1911年起,歡慶女神一直佇立於每部勞斯萊斯汽車之首,成為『頂尖』的標記,默默地為世界顯赫人士引領前路。歡慶女神的故事啟發了無數非凡之輩,值得世代相傳。我們在全球物色合適人選為短片配音時,最終還是回到英國西薩塞克斯,這裡正是琦溫‧絲莉與勞斯萊斯兩大英國圖標的屬地。琦溫‧絲莉憑藉出眾的才能,為故事作最完美的詮釋。」

『勞斯萊斯奢華殿堂』系列第一集《歡慶女神》,講述歡慶女神的故事,回顧她在過去105年如何引領和啟發這全球最享譽盛名的尊尚品牌。

於1911年面世的歡慶女神由雕塑家兼藝術家Charles Sykes打造,一直默默地引領每輛勞斯萊斯轎車和尊貴的車主,陪伴他們迎接自己和別人生活中最重要的時刻。傲然佇立的歡慶女神,多年來見證了無數歷史上的重大事件。

第一集採用嶄新的動態捕捉及立體掃瞄技術,將勞斯萊斯其中一個最引人入勝的傳奇人物活現眼前,道出歡慶女神如何成為全球最廣為人知的奢華象徵。

短片以倫敦的好年代(Belle Époque)為背景,當時二十世紀初的藝術家、發明家、科學家、工程師、貴族與波希米亞一族互相合作,也彼此競爭,力求以創意開闢新天地。這段歷史與現今勞斯萊斯顧客的路向相互呼應,這些高瞻遠矚的先驅無畏無懼,敢於創新,銳意成就非凡。

短片回到1904年勞斯萊斯開業之初,敘述品牌於其後數年致力為富裕及眼光獨到的顧客「在最出色中精益求精」。憑著對打造「全球最佳汽車」的不懈追求,加上歡慶女神的引領,勞斯及萊斯邁向世界不斷測試及改良,至臻完美,為這個傑出的品牌奠定穩固的基礎。時至今日,品牌堅守作品為優雅、高貴、先進、舒適及出色工藝的完美結合。

勞斯萊斯於各方面也達致完美後,帶來能與經典歡慶女神匹配的Rolls-Royce Silver Ghost,並在車頭綴上這個完美的標記。從此,勞斯萊斯為每輛汽車也冠上這個令人著迷的雕像,並將一直傳承下去,讓歡慶女神繼續引領足以改變世界的夢想家、先驅、創新之士與傑出領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