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經濟唔好什麼都偷!今次輪到 Jaguar Land Rover 被偷兩櫃引擎


Red Bull 車隊被偷去獎杯,相信很多人都仍然記得,獎杯偷來有什麼價值,全世界也知是偷回來的東西,有人會買嗎?不過引擎是由金屬製成,其價值又另一回事。今次受害人是美國車廠 Jaguar Land Rover,她們的英格蘭索利赫爾(Solihull)的生產基地,消息指出 1 月 31 日晚,被偷去兩大貨櫃的新引擎。當晚由一輛失車(拖頭)進入車廠工廠,在極短 6 分鐘內將一個貨櫃拖走,當中就是滿滿的引擎。這班小偷可能「食過翻尋味」,兩小時再來做用樣動作。保安公司表示出入拖頭有出入證明,當然是偽造文件吧。英國警方亦已經尋找到兩個貨櫃,當中的引擎當然一個不留被偷去。Jaguar Land Rover 表示今次約 300 萬英鎊損失。車廠亦出示懸賞金額,希望早日找回這批引擎。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