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MINI Clubvan 宅急便!


近年 MINI 發表及正式上市的新車,已不囿於過往的兩門小跑車,MINI Frankfurt 就是一個好例子。6 月 22 日廠方的新聞稿,發表了另一部具備創新思維的 MINI Clubvan,不單止繼承了 MINI Frankfurt 的實用理念,亦是廠方願意挑戰一眾 Wagon 房車的目標。MINI Clubvan 雖然採用 2 座位設計,但是拉長了的車身,全部騰出用來載貨!由於它的矮小車身緣故,所以不會是一眾貨運公司首選,但它會是寵物店、寵物托運 / 移民公司甚至獸醫的好選擇,難怪官方照片以狗狗一同拍攝了。車身全長 3.961m、高 1.426m,提供合理的車廂空間和操控度(尤其是泊車時)。


MINI Clubvan 前方座位與後方載貨空間,設有柵欄分隔,防止一旦急剎導致貨物向前排倒下,從而釀成更嚴重的事故。MINI Clubvan 總共設有 3 個版本,分別是 MINI One Clubvan、MINI Cooper Clubvan 及 MINI Cooper D Clubvan,引擎輸出分別為 98hp、122hp 和 112hp。它們將會在英國牛津郡廠房生產,並於今年秋季起陸續在世界各地推出,各位 MINI 發燒友要留意了!

文:米高索夫

MINI Clubvan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