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史上最精悍 ROLLS-ROYCE 日內瓦汽車展登場

The most lean and-rolls-royce-Geneva Motor Show debut
Rolls-Royce Motor Cars今天正式宣佈推出嶄新轎車型號 – Rolls-Royce Wraith。該轎車將會在2013年3月5日於日內瓦汽車展(Geneva Motor Show)隆重面世,首批訂單預計在2013年第四季交付予客戶。Rolls-Royce Motor Cars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於今早在倫敦舉行的全球經銷商會議(World Dealer Conference)上證實這個消息。

他向來自環球百大汽車業經銷商的代表透露:「Rolls-Royce Wraith於日內瓦揭開面紗之際,勢必贏得崇高讚譽。屆時,賦予最精良設計、最卓越性能,以及於車頭豎立著名歡慶女神像的Rolls-Royce轎車最強而有力的一面,將會展現於大家眼前。該型號是豪華、精緻和尊貴的代名詞 ── 全是讓Rolls-Royce在過去108年來穩守世界頂尖奢華品牌的完美素質。Wraith不僅散發著永恆的典雅氣質,更是權力、時尚與戲劇感的象徵。」

BMW Group董事局成員暨Rolls-Royce主席Harald Krüger亦肯定了今次公司對持續拓展所作之最新舉措。他表示:「BMW Group向來鼎力支持Rolls-Royce Motor Cars未來的長遠發展,而這個非同凡響的全新型號,將以冠絕全球的精良工程設計,劃時代科技,以及超卓工藝技術為基礎 ── 這些都是公司始創人的經營理念。」

Wraith將成為公司歷來最精悍有力、最具美感的Rolls-Royce車型。這款令人驚歎的轎車將會於極致奢華領域締造全新標準,並進一步鞏固Rolls-Royce在豪華汽車市場無庸置疑的頂尖地位。

Wraith是Rolls-Royce最著名的型號之一,該名字早於1938年已被使用。如今品牌以這個飄柔的名字重新推出車款,恰如其分地表現出該轎車的獨特個性。Müller-Ötvös先生補充道:「Wraith散發出難以察覺卻不容推諉的強者風範,世間罕有,靈敏快捷且強悍過人,凌駕浩瀚大地。因此,以Wraith來命名全新型號簡直是天衣無縫。」

與Wraith碰面之際,將會發現它已在身邊絕塵而去,而世界依然紋風未動;縱顯然存在,卻難以捕捉。Wraith並不受任何拘束。

Wraith也從公司創辦人之一Charles Rolls身上獲取靈感。這名地位崇高的人物,對於創新科技、工程,甚至各種冒險體驗均極為熱衷投入。熱愛賽車、熱氣球及駕駛私人飛機的Charles Rolls,因完成了橫渡英倫海峽並駕駛飛機不停站回程的全球創舉,而獲得英皇佐治五世讚揚為「當今世上的英雄人物」,成為一時佳話。

全新面世的Wraith型號就如Charles Rolls一樣,擁抱生命中最美好的元素 ── 優雅氣派、高貴美感、精緻品質和奢華格調,為自信的新一代所追求與享受。它將繼承Phantom和Ghost車系的成就,塑造出Rolls-Royce的未來新形象,為品牌帶來更多新客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