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he new Audi A3 Sportback 四款型號正式發布


德國 Audi 今日正式發布 A3 Sportback 揭背小車,第四代的它更加運動化,車頭車尾擁有硬朗線條,套用在這部車令人討好。車頭燈繼續是令人醒神的 Matrix LED 款式,不論是日間或放間都有一份攝人的力量。今次 Audi 首次使用再生 PET 物料製造座墊,為環保多出一分力。

A3 Sportback 的車廂變得科技感更強烈,在佈局、線條、用料配合下,都很適合年輕一群。Plus 版本的 Package 用上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可顯示更多資訊和不同畫面設計,這套錶版其實在過往中級高級車已出現過。中控台支援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方便駕駛者連接手機,使用自己的 App 或聽自己的音響。


今次新車有四個版本,兩個 TFSI 和兩個 TDI。電油版本方面,使用直四 1.5 TFSI,可輸出 150 匹馬力和 250 牛頓米扭力。前輪推動、手動波傳動配 16 吋輪圈。另一部是 MHEV 版本,動力輸出一樣,加多一套 48V 微混能作動力輸出和回收。同樣是前輪推動,波箱配 7 速 S tronic 波傳動。

The new Audi A3 Sportback 圖片集

文: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