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udi 美國公開全新 TT 及 Q7 全新操控及顯示系統

audi-ces-2015-05
奧迪研發的全新軟件及硬件變得更靈活有「智」,讓操控體驗更更舒適無礙。以全新Audi TT及Q7為例,駕駛者只需發出聲音指令如「帶我到最就近的意大利餐廳」,導航系統就即時顯示相應路線。而這輛大型SUV上的全新全觸控式MMI螢幕則可讓駕駛者如操控智能電話一般放大縮小的同時,每次點擊螢幕時均會有觸感回應。

audi-ces-2015-06
擁有各種豐富應用程式的Audi Connect亦同樣帶來嶄新方案。於全新Audi Q7中,駕駛者可用智能電話連結至車上的Apple Car Play 及 Android Auto作業系統。駕駛者亦可透過系統登入Napster及Aupeo!音樂平台,及於網上更新導航地圖。Audi TT標準配備及Audi Q7可選裝的virtual cockpit虛擬駕駛艙則整合車上的所有顯示系統。該結合車上所有電子儀錶版的系統讓立體影像及動畫更為精巧,同時讓系統個人化帶來更多可能。

audi-ces-2015-11
駕駛輔助系統是奧迪為全新Q7開展嶄新一頁的另一範疇,當中一系列輔助系統如Predictive Efficiency Assistant預測式高效駕駛輔助及包括塞車輔助模式的自動調整巡航控制系統正是未來無人駕駛科技發展的方向所在。四環品牌的RS7無人駕駛概念車最近於德國Hockenheim賽道造出每小時240公里的最快圈速,成為全球最快的無人駕駛汽車,正展現這種科技何等吸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