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五門五座 MINI COOPER Countryman 醒目登場

MINI_countryman
作為品牌內首款揉合MINI獨有的go-kart操控驚駛樂趣和五門五座的寬敞實用性的MINI Countryman,自2010年推出以來不但大受本港車迷喜愛,更獲得全球銷售量35萬輛的驕人佳績。MINI一向求變,於去年年尾推出改款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及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三款車型,在外觀及內櫳設計上進行了針對性的改善措施,讓駕駛者更能感受到車款由內到外都散發的全新off-road體驗。

為吸引更多MINI迷加入Countryman行列,MINI Hong Kong特別引入全新MINI Cooper Countryman,坐擁2014年度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的1.6公升四汽缸Twin-Scroll雙渦輪增壓引擎、汽油直噴系統和BMW VALVETRONIC電子氣門控制系統,最大輸出達到122hp,最高車速為184km/h,較改款前提高了2km/h。最近MINI Cooper Countryman更獲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於汽車安全撞擊測試中挑選為小型車中的2015 Top Safety Pick。

原裝配備包括MINI Cooper Countryman獨有的全新16寸5-Star Air Spoke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DSC)、泊車距離報警系統(PDC)及內置MINI CD音 ,由港幣289,800元起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