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The new Mercedes-Benz GLS 香港正式推出 $1,328,000 開賣


全新平治 GLS 是品牌中最大最豪華的 SUV,而且還提供更多空間、更舒適享受、更豪華的體驗。車身尺寸驚人,比前一代的更寬闊(長度 +77 毫米,寬度 +22 毫米)。軸距增加 60 毫米,令車廂 更寬敞,第二排座椅更為舒適。三排全電動可調校座椅為所有乘客提供寬闊空間,帶來舒適乘車體驗。第三排座椅可以降至地板,增加車尾箱空間(最多 2400 公升),第二排座椅亦可完全折疊。全新平治 GLS 將於 2021 年 2 月 5 日在平治九龍品牌中心正式推出。

全新 GLS 作為 SUV 中的 S-Class,為乘客提供最佳的乘坐體驗,尤其是後排乘客。重點舒適功能一覽:
• MBUX 後座娛樂系統:兩個 11.6 吋觸控螢幕,可以用來看電影、聽音樂
• Rear Comfort package Plus:利用獨立平板螢幕從後座控制所有 MBUX 舒適及娛樂功能。
• 標準配備包括可電動調節座椅的 Easy-Entry 功能,令進出第三排座椅變得輕鬆方便。
• 簡單一按,折疊所有後排座椅
• 第三排配備兩張高椅背座椅(可完全承托身高 1.94 米或以下人士)
• 提供五區自動氣溫控制功能。



全新GLS的cd值低至0.32,比上一代(cd 0.35)更進一步,在大型豪華SUV當中亦是數一數二的低。絕佳的空氣動力有助減少燃油消耗,同時減低風噪。全新 GLS 的軸距比前一代更長(3135 毫米,增加了 60 毫米)。這個配置創造了更多空間,尤其 是在可以前後調校的第二排座位。腿部空間增加 87 毫米(座位移至最後時),讓乘客更容易進入車內。備有五區自動恆溫控制的 GLS,其第三排座椅會劃為獨立恆溫區,擁有獨立的車頂恆溫控制通風口。這個恆溫區擁有獨立的電動暖氣和空調。車內包含 7 吋 Android 平板電腦連專屬充電座,位於第二排的大型中間扶手上。乘客可以適用平板電腦在後座控制所有 MBUX 舒適及娛樂功能。



平治 GLS 450 4MATIC 採用六汽缸直排引擎,以 48V 電力驅動。表現數據:367 匹馬力及 500Nm 扭力,EQ Boost 更可在短時間內提供額外 250Nm 扭力和 22 匹馬力的動力。GLS 均採用 9G-TRONIC 自動波箱傳送動力。從 1 檔到 9 檔的多檔位選擇令引擎降速變得更明顯,亦是提升能源效益和駕乘舒適度背後的重要因素。波箱連電動控制多片離合器為標準配備, 能選擇百分之 0 至 100 的輪軸間駕駛扭力(按需要分配扭力)。

GLS 配備升級版 AIRMATIC 空氣懸掛系統及 Adaptive Damping System Plus,兩者均為標準配備。此設置採用高度繁複的感應系統和演算法,令避震效果實時配合路面環境和駕駛狀況。所有配件比前一代均有所提升,車輪懸掛配件更經過優化,旅程更舒適暢順。除此之外,空氣懸掛系統還能令汽車不論載重量都能保持同一地台水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