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he new Mercedes-Maybach GLS 香港正式推出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呈現了 SUV 領域的嶄新豪華形式。它將 GLS 的車身設計和技術基礎與頂級房車的顯赫氣派結合,擴展了 Mercedes-Maybach 品牌的產品組合。寬敞的車廂空間配以頂尖和極有效的隔音物料,營造出一種時尚的、如蠶繭般舒適的氣氛。在後排側的車窗上設有電動捲軸式遮光簾,乘客在舒適的高置座位上,可以自行決定想看到周圍環境的廣闊程度。標準配備的 AIRMATIC 氣壓懸掛系統或選配的全主動式懸掛系統,配合 E-ACTIVE BODY CONTROL 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可有效防止路面顛簸。首次推出專屬的 Maybach 駕駛程式,能確保後排乘客更為舒適。進出車廂也非常方便:當車門打開時,車廂會略為降低,而在進出車廂的一邊,會迅速而無聲地出現一塊照明的踏板。踏板採用陽極氧化鋁材質製成。4 公升 V8 的引擎輸出 557 匹馬力 和 730 牛噸米的扭力,是專為 Maybach 而開發的引擎,配合 48V EQ Boost 系統,開動起來強而有力。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將於 2021 年 2 月 26 日在平治港島品牌中心正式推出。


側面車窗周圍的鍍鉻裝飾條,及側面車身的鍍鉻嵌條,為外型輪廓賦予尊貴優雅的氣質。22 或 23 吋的輪圈是專為此車型開發的,其中 23 吋版本與細條紋的主題互為呼應。排氣喉的裝飾元素與橫飾條強調了車型作為 Mercedes-Maybach 的身份。

Mercedes-Maybach GLS 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特點是電動延伸的踏板。踏板讓乘客在進入和離開座位時更為方便和安全。陽極處理的鋁質表面配以黑色橡膠裝飾,在黑暗中會發出光亮,尤其是在後門 的範圍內更為寬闊,締造出別樹一格的視覺效果。在收藏狀態下,踏板隱藏在側面裙板後。如果 打開後車門,相關一側的踏板會在大約一秒鐘內自動伸出。該預設裝置可以通過 MBUX 系統中的 一個特殊功能表進行更改。Mercedes-Maybach GLS 沿用兩排座椅設計,以保證後排的空間寬敞舒適。


門板及儀錶板均以高級 Nappa 真皮作為標準配備,並可按要求提供一系列其他坐墊及皮革內襯物料。帶不透明捲簾的電動開啟全景式滑動/傾斜天窗是標準配置,而附設冷暖調較的按摩座椅同樣也是標準設備。客戶可特別要求選擇固定式後座中控台,將汽車轉變成一部寬敞的四座位房車,其後座中控台既可供辦公之用,也可用作休閒。



在後排座椅後方安裝堅實隔板和固定的包裹架,將車內空間與行李箱隔開,車內的隔音效果便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後排座椅的獨立空調是標準配置,且配有額外的出風口和暖風裝置,令溫度控制更加快捷及不透風。懸掛系統和動力 系統均設有專門的 Maybach 駕駛程式,其設定特別為後座乘客提供極致的舒適享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