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新款電單車練習 考牌無難度


近年油價高企不下,很多人放棄學私家車轉為學電單車,亦有不少私家車車主考多一個電單車牌傍身。因為電單車不但油價便宜,而且泊車方便, 可節省一大筆泊車費。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喜歡自由自在的駕駛感覺。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學院採用全新的電單車,令學員練習時更容易掌握駕駛技巧,並增強自信心。

專業的導師和方便的學車地點是挑選駕駛學院的重要考慮因素,香港駕駛學院歷史悠久,擁有全港最高的合格率,而且在鴨脷洲、沙田和元朗都有分校,學員上堂十分方便。 學院最近還更換了一批最新款的電單車,包括有Honda、Yamaha、Suzuki,相當受學員歡迎。上堂時,導師耐心和清晰地講解每項駕駛電單車的重點和操作技巧,令學員更加容易明白和上手。導師還會教學員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電單車,即使在考牌成功後,也能夠學以致用。


在正式學車前,導師會指導學員了解電單車的基本操控,以及駕駛時的正確姿勢。


如何挑選合適自己的電單車也是一門學問。


每次開車前,導師為學員講解行車時應該注意的事情。


學院擁有充足的地方和完善的設施供學員練習各種駕駛技巧,對初學者而言,這一點相當重要。


當學員掌握基本的駕駛技巧後,在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按步就班,循序漸進,就可以獨自在斜坡上進行打 8 字圈的練習。


強制試及格後,學員方可進行路面實習。

查詢:2866 6682(香港駕駛學院)
網址:www.meg.hk
文、攝:Nekki Yu
製作: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