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全新 Volkswagen 新界銷售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the-new-volkswagen-showroom-nt-2014-01
為繼續鞏固在香港市場領導地位,進一步提升優質客戶服務並擴展銷售網絡,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於去年 9 月 與錦龍汽車集團簽訂了 Volkswagen 品牌的新界區代理意向書,成為 Volkswagen 品牌在香港市場發展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今日,大眾汽車香港隆重宣佈由錦眾汽車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港首座獨立式建築的 Volkswagen 新界銷售服務中心正式隆重開幕,成為 Volkswagen 專業團隊的一份子。

the-new-volkswagen-showroom-nt-2014-02
位處新界元朗區,獨立式建築的全新 Volkswagen 新界銷售服務中心,佔地總面積達 60,000 平方呎。集汽車銷售、零件及售後服務於一身,在香港開創一站式汽車服務先河,勢必成為新界區內的嶄新地標。

the-new-volkswagen-showroom-nt-2014-05
在汽車銷售方面,其中的陳列室可同時展出多達 15 輛汽車,堪稱全港之冠。而裝潢方面則以一貫 Volkswagen 陳列室的現代化落地玻璃設計,讓室外陽光可貫穿整個陳列室,既明亮又不失時尚品味,盡顯 Volkswagen 勇於創新的品牌形象。

the-new-volkswagen-showroom-nt-2014-06
除汽車銷售服務外,一站式汽車服務亦包括了零件服務,不但零件倉庫存放著充足的原廠零件,以協助維修人員有效地完成汽車維修,亦為顧客提供多樣化的 Volkswagen 原廠配件及精品。

the-new-volkswagen-showroom-nt-2014-08
售後服務絶對是一站式汽車服務的重要一環。Volkswagen 新界銷售服務中心內的售後服務中心共設有 4 個維修服務顧問櫃台及 Dialogue Reception,維修服務顧問除卻在櫃台為車主安排各項服務及相關事宜,更可讓車輛駛進 Dialogue Reception,即場為汽車作簡單檢查並向車主提供或分享汽車維修的相關資訊,讓車主更了解其座駕。中心內的維修工場設置了 11 個維修工作台,其中包括 1 個 Phaeton 專用工作台及 2 個可提供 一小時快速換油服務的特快服務工作,每月共可處理維修車輛超過 300 架次,為顧客提供全面的汽車維修及保養服務。同時,工場內添置了不同的專業器材及先進設備,例如大眾汽車原廠電腦四輪定位儀器,為汽車提供量度及修正服務,可節省工序時間及提高準確度。全面的售後服務更包括新車檢查部 Pre-Delivery Inspection,專責為所有新車在交予顧客前作全面檢查,確保新車主滿意他們的全新座駕。

Volkswagen 新界銷售服務中心資料: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屏山〔塘坊村輕鐵站對面〕
查詢電話: (852) 2448 824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7 時
星期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8 時
星期日以及公眾假期上午 10 時至下午 8 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