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Porsche Cayman 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


2012 年洛杉磯車展保時捷全球首發新款 Cayman 車型。作為 Cayman 系列的第三代車型,該款新車實現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方位升級——軸距更長、輪距更寬、車身更低、自重更輕、速度更快、能效更環保、動力更澎湃。繼 911 Carrera 和 Boxster 之後,這款全新雙座跑車成為了保時捷採用創新輕質車身設計的第三個跑車系列,重量最多可減輕 25 kg,百公裡耗油量最多能減少 15%。


這款中置發動機雙座跑車共有兩種車型可供選擇:Cayman 和 Cayman S。基本款車型配備了 2.7 升水平對向六缸引擎,輸出功率為 275hp,從靜止加速到 100 km/h 僅需 5.4 秒,最高時速為 264 km/h。標配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百公裡耗油量(NDEC)為 7.7 升。

Cayman S 搭載 3.4 升發動機,輸出功率為 325hp,從靜止加速到 100 km/h 僅需 4.7 秒,最高時速為 281 km/h。 標配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百公裡耗油量(NDEC)為 8.0 升。


與此同時,保時捷為新款 Cayman 車型的選裝配置也進行了全新升級。自適應巡航定速控制系統(ACC)首次出現在選裝目錄中,該技術能使這款硬頂跑車在交通堵塞時自動調整與前車的車距並控制車速。與此同時,專門針對此款車型進行單獨調校的 Burmester 音響系統以及免鑰匙出入及駕駛系統,也首次被列入選裝目錄。

圖:UnitedPictures

Porsche 第三代 Cayman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