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3M 杯汽車隔熱膜貼膜大賽」完滿結束


「2012 年 3M 杯汽車隔熱膜貼膜大賽」大中華區總決賽於 2012 年 8 月 12 日假廣州毗鄰琶洲展館的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並已完滿結束。當日比賽雲集了來自中國、香港、台灣 36 個城市分區比賽冠軍之選手,而代表香港出戰之隊伍是來自荃灣沙咀道 T&T Film Pro 的專業隊員。比賽當日共有 100 隊「貼膜高手」聚手一堂一較高下。經過長達 120 小時的激烈比拼,最後由廣州代表隊、昆山代表隊及海口代表隊分別獲得冠、亞、季軍,而香港隊亦獲得優異獎之佳績,令人鼓舞。


「2012 年 3M 杯汽車隔熱膜貼膜大賽」大中華區總決賽假廣州毗鄰琶洲展館的保利世貿博覽館完滿舉行, 當日選手展開長達 120 小時的激烈比拼,戰況激烈。


T&T Film Pro 的隊員表示是次隔熱膜貼膜大賽激爭非常激烈,通過這比賽見識到全國「貼膜高手」的精湛技術及獨特烤膜手法,賽在是獲益良多,同時於比賽能獲得優異獎亦給予他們很大的鼓舞。

作為香港唯一擁有多間施工商的隔熱膜品牌,3M 公司希望日後舉辦更多比賽,藉此提升 3M 專業施工商之貼膜技藝,務求每一位施工人員之裱貼技術能力臻完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