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林寶堅尼推出專屬「太空鑰匙」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發佈公司歷史上第一個非同質化代幣(NFT)項目。 早前,公司已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發佈了主題為「登上月球」的預告。 現今,以太空為主題的藝術品——林寶堅尼「太空鑰匙」正式亮相,並將於不久後進行拍賣。

這個特別項目由林寶堅尼與一位尚待公開的藝術家共同開發,僅限量五件,其核心是一塊先進的碳纖維複合材料。 2019年,林寶堅尼將該材料作為聯合研究項目的一部分送往國際太空站(ISS)。 在太空完成所有相關測試並返回地球後,碳纖維複合材料就成為了「太空鑰匙」的一部分。 這些材料標誌著公司的進一步里程碑,也是進入NFT世界的道路。 每個太空鑰匙碳纖維的背面均設有二維碼,以此標誌著由該藝術家打造的獨一無二的純數位藝術品。


「創新是林寶堅尼DNA中不可或缺且根深蒂固的一部分。」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作為汽車領域碳纖維複合材料研究的領導者,林寶堅尼於兩年半前在太空中以聯合研究項目突破了界限。 如今,進入元宇宙無疑成為林寶堅尼不斷探索全新界限的又一力證。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進入這一充滿激情與創新的領域。」

林寶堅尼與NFT PRO™攜手合作,進入NFT世界。 更多細節將於未來數天發佈,包括打造「太空鑰匙」和數位藝術品的藝術家、專屬藝術品的性質、拍賣行、拍賣時間以及拍賣註冊連結。


非同質化代幣(NFT)
非同質化代幣(NFT)是記錄在分散式帳戶即區塊鏈上的獨特標誌碼,並與圖片、視頻、音樂或其他記錄形式(如車輛識別碼)等數字資產相關聯。 每個代幣都獨一無二,可讓其擁有者確保該資產在互聯網上的真實性、稀有性、可程式設計性和可追蹤性。

NFT PRO
NFT PRO 是排名第一、為全球品牌提供企業白標籤NFT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以確保NFT專案可持續、易於執行且符合品牌性質。 該機構擁有企業級平臺、專有方法論和企業級支援,説明全球企業制定戰略,創建、銷售並分發基於NFT的真實數字資產,在確保公司可全權管控、可持續性及遵從國際合規的同時,吸引社區參與、帶來全新收入並提高實體產品的銷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