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頂級享受 Rolls-Royce Phantom Series II 登陸香港


Rolls-Royce Phantom 2003 年正式面世,為豪華汽車定下新指標,其後更推出 Phantom EWB 長陣版、雙門 Coupe 版及 Drophead Coupe 雙門開篷版本,大受富豪客戶好評。不過數數手指,Phantom 推出已經差不多有 10 年,是時候需要改款了,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Rolls-Royce 就發表了全新的 Phantom Series II ,經過數月等待,現在新車終於來到香港展出,同場還有首次在亞太區亮相的 Phantom Coupe Series II。


同場還有 Ghost Standard Wheelbase 及 Ghost Extended Wheelbase 展出。

Phantom Series II 與第一代明顯分別是頭燈組及車尾的設計,頭燈改用矩形設計,並且使用由 35 顆 LED 頭燈作為標準配備,附有主動式轉血系統可根據不同行駛速度調整照明幅度,晚上路面情況清晰可見。車尾的變化不太,但細看之下其實燈組和泵把也改為矩形設計,令到線條輪廓看來起更加突出。


內籠佈區雖然與上一代大致相同,但使用全新駕駛輔助功能和更現代風格的使用介面,多媒體控制系統也經過設計,而且衛星導航系統全面升級,能顯示地勢 3D 地圖,加強興趣點搜尋及複合路線規劃功能。而且更大的 8.8 吋中央控制顯示螢幕,只需指尖輕觸 8 個程式操控的書籤就能使用各個主要功能。



客制化選項相當受歡迎的星空車頂,由 1600 微型光纖與手工製造的真皮車頂結合。


後座具備了全新設計的鍍鉻控制旋鈕,兩側設有選單、電話和導航等功能鍵。而且前座椅背的螢幕為後座乘客帶來更奢華乘車享受。

前置後驅的 Phantom Series II 採用與上一代相同的 V12 直噴引擎,可於 5,350 轉輸出最大馬力 460 匹,以及於 3,500 轉時就可爆發最大扭力 720 牛頓米。但採用全新的 8 速波箱和後軸差速器,令油耗表現降低 10%,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從 388 克減至 347 克。

查詢:2870 1692(Rolls-Royce HK )
網址:http://www.rolls-roycemotorcars-hongkong.com.hk/

Rolls-Royce Phantom Series II 圖片集

文、攝: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