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Lexus 發表頂級版 2016 年 GS F

lexus-gs-f-01
Lexus 在日前終於發表GS車系的頂級性能版本 GS F,一如所料,GS F 將會使用 5.0 公升 V8 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467 匹及 526 牛頓米扭力,並搭配八速自速波箱。前置後驅的 GS F 用上了 RC F 的 TVD(Torque Vectoring Differential)電子扭力分配系統,根據後軸兩輪的轉速差異,自動調配扭力,大大減輕高速攻彎時發生甩尾的失控現象,而且 TVD 系統可三段式調校,配合硬懸掛和底盤反應,有著駕駛樂趣十足的操控感。所以雖然比使用雙渦輪的 BMW M5 少了 90 匹馬力,但在扭力多了 28Nm 及車重輕了 136 公斤的情況下,究竟孰強孰弱還難說得清。2016 GS F 將會在底特律車展進行首演。

lexus-gs-f-02lexus-gs-f-03lexus-gs-f-04lexus-gs-f-05lexus-gs-f-06lexus-gs-f-07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