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oyota 301 匹 Camry TRD 有樣睇


Toyota 將於 11 月 30 日舉辦的洛衫磯車展推出全新 Camry TRD,如今率先公開數據資料。Camry TRD 換上全新 TRD 款式大包圍,將 Camry 斯文仔變成性格壞份子!當然,車廂就用上性能車最為經典的紅黑 two-tone 設計吧!最重要是Camry TRD 雖然採用 3.5 公升 V6 自然吸氣引擎,但馬力經過調校後提升至 301 匹及 36.9kgm 扭力,而且波箱經過強化後,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5.6 秒。此外,Toyota 指 Camry TRD 車高降低了 15mm,同時強化懸掛系統和剛性,再配合全新升級的煞車組件,令 Camry TRD 能夠在任何激烈的操控下仍有著乾淨俐落的表現。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