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Toyota 86 及 Subaru BRZ 改用 TNGA 平台


Toyota 86 及 Subaru BRZ 不經不覺已經已經推出了 8 年時間了,預計在明年將會推出大改款車型。現在有消息指,Toyota 86 及 Subaru BRZ 將會維持後輪驅動設定,但由於 Subaru 的 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只可用於四輪驅動車款,因為現時車款使用的 Impreza 平台,在未來的大改款將會改為 Toyota TNGA 平台,Toyota TNGA 平台廣泛應用於 Corolla、Auris、Rav4 及 Camry 等主力車款,能夠維持後輪驅動的設定;同時,新車亦會變得更輕和有更強的剛性,極有更佳的操控駕駛樂趣。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